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若悬辩论社成功举办“若悬说”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14:24  点击:[]

1121日晚7点,若悬辩论社在工科5-210开展“真情与名利,现代人更渴望什么”主题辩论赛。

参加辩论的是两支大一团队。比赛一开始,两支队伍在辩论场上便唇枪舌战、火花四溅。团队内成员相互协助,理智思考,机智应变。两支队伍围绕着“真情与名利,现代人更渴望什么”的辩题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最后以正方队伍(现代人更渴望真情)的险胜而结束。赛后,观赛成员清晰的分析双方的优缺点,双方队伍更是进行相互分析,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团员的思维辩证能力,加强团员的逻辑能力以及随机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团员之间的和谐关系。

通讯员/李桂卿 编辑/成一林 审核/马东辉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若悬辩论社成功开展招新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顺利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