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应急预案

2016年11月14日 23:41  点击:[]

为保证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可能发生的紧急事件进行预案,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

一、工作原则:

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听从指挥快速反应,有效控制重在预防。

二、考试突发事件的范围:

我院学生证件不齐无法进入考场、考场内出现作弊、晕厥等突发事件。

三、考试安全应急处置领导小组:

 长:于淑敏

 员:王晓丽  魏倩倩   鲍秋旭   于卓立   张良

主要职责:

1、第一时间掌握事件原因、性质,控制涉及范围,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情况。

2、配合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四、相关应急事件及处理意见

1、考试前考生遗失有关考试证件时,学生第一时间联系年级辅导员,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团委办公室开具证明材料,经监考老师查验后可进场考试。

2、当监考老师发现考生与身份证件或考场座位表上的照片不符怀疑替考的,并将情况向学院反映后,学院四六级考试值班老师应第一时间联系学生辅导员,要求辅导员立即赶往考试现场进行进一步辨认和协调处理。

3、考生在考场内发生晕场、突发疾病等突发情况,无法坚持继续考试者,在考点主考通知学院后,值班老师应立即赶往考场,并通知学生辅导员一起将学生送至就近医院治疗或拔打120

4、监考老师发现考生作弊,将学生带至考点办公室后,学院值班老师在接到通知时,应立即赶到考点办公室,协助考点老师处理相关情况。当作弊学生材料写完完后,值班老师应及时将学生带回办公室,并通知学生辅导员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同时将情况告知家长,做好学生跟踪教育工作。

5、考生将试卷等考试材料带出考场,在值班老师接到考点老师通知后,应尽快联系学生和辅导员,协助考点老师尽快追回学生带走的材料,并协助考点做好善后工作。

五、联系方式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值班电话:65627503

学院团委办公室值班电话:65626230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关于CET考试的温馨提醒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奖励暂行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