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上海氟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04月07日 15:39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上海氟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Fluoking New Material Tech. Co., Ltd.. )是一家专门从事含氟材料和氟医药中间体研发、化工工艺开发、化合物定制合成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主要致力于技术壁垒高、难度大、附加值高的材料单体、有机中间体和医药原料药的研究开发。公司与天津大学和中科院上海有机所老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公司研发中心位于漕河泾浦江高科技园区,目前中试基地和合作工厂在山东。

我们的核心业务包括定制合成、工艺开发、合同研究服务等,可完成路线研发、中试到大生产的全部过程。

氟帝是Future & Development简写FD,寓意放眼未来,注重发展,以发展迎接未来,以未来指导发展。精益求精,极致者胜是我们对产品和工艺理念。氟帝新材料以匠人精神研究和开发绿色环保的合成工艺和技术,以严格的质量标准生产和制造环境友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让氟帝新材料科技的技术和产品满足当前客户和未来社会发展的需求。氟帝出品,必属精品!欢迎海内外客户前来洽谈合作,一起携手共进,迈向美好的未来。

二、招聘岗位

1.有机合成研究员

职位描述:

1. 独立完成基本的文献查阅和图谱解析,对化合物的合成路线提供解决方案

2. 按要求完成化学反应实验,并能清楚地分析反应结果,独立完成项目

3. 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部分问题

4. 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

任职要求:

1.本科2-3年工作经验或应届毕业生 硕士学历,有机化学或药物化学等相关化学专业;

2.有化学或医药背景优先,能独立进行多步有机合成;

3.有上进心、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独自解决问题能力。

薪资待遇:6000-8000, 双休, 五险一金,绩效奖,年终奖,生日津贴,住房补助,午餐补助

2.有机合成助理研究员

岗位职责:

1. 协助研究员完成实验,整理相关资料文档;

2. 协助完成化合物的分离、纯化,其他指定的实验室服务;

3. 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

4. 实验室玻璃仪器等的清洗及实验室区域的管理。

任职要求:

1.制药、化工,有机合成、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应届及实习生均可;

3.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学习能力和进取心;

4.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做事细心踏实,有耐心。

薪资待遇:4000-6000, 双休, 五险一金,绩效奖,年终奖,生日津贴,住房补助,午餐补助

三、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21- 3100 9277

Email: fluoking@fluoking.com

TEL: 136 3641 2304 (黄副总)137 6121 3218HR 王经理)

下一条:沁阳国顺硅源光电气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