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广东合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04月07日 15:3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东合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社会服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公司具有博士、硕士、本科等技术团队,与广东省许多高校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

本公司是一个拥有技术力量较强,具有良好业务工作环境和拥有相当数量现代化仪器设备的检测公司。内设置了总经办、分析室、采样部、业务部、财务部共5个部门。

二、招聘岗位

公司配置了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员,现因发展需要,向社会招聘如下英才:

1、环境实验室分析员(8人)

1)大专以上学历,有同岗位工作经验或化学分析、环境相关专业的优先

2) 勤奋好学,沟通表达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化学分析操作熟练;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3) 有原子吸收光谱仪,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等一种或以上操作经验者优先。

2、环境实验室检验员(4人)

1大专以上学历,有同岗位工作经验或化学分析、环境相关专业的优先

2)勤奋好学,沟通表达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

3)有微生物检验实际操作经验,化学分析操作熟练;

4)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3、样品采样员(4人)

1)中专及以上学历,化学、环境相关专业毕业

2)能适应外出采样作业及外地住宿,身体健康,无恐高、晕车症;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高度责任感,工作认真细致;

4)有驾照,熟练驾驶者优先。

4、业务经理,(8人)

沟通表达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3000/月,试用期满4000-8000/月(底薪+补助+奖励);

2、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实行双休;

4、公司提供员工宿舍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西环路465号(与群华路交会处)

联系人:甄生 联系电话:0750- 3533228 13322887580

邮箱:jiangmenhc@126.com

 

 

上一条: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特大央企中国海油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