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普诺旺康医药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9年03月14日 17:46  点击:[]

北京普诺旺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坐落于北京中关村大兴生物医药基地,是专业从事多肽药物和小分子化药研发及产业化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占地面积2200平米。

公司拥有一支业内高学历人才组成的研发创新及管理团队,核心团队来自军事医学科学院,熟悉新药领域国内外科研、产品与市场动态,准确把握全球新药研发的方向,具有丰富的研发及生产经验,有能力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新产品的技术转化,降低工业化转化中的风险和成本。在硬件方面,具有从事新药研发、工业化生产的标准化实验室,装备了合成、分析、制剂等研发设备。利用研发资源和专业技术,为医药生产和研发企业提供专业的医药委托研发,工艺创新、改进,技术咨询,标准品,特殊化学品和分析技术等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以开发多肽药品、小分子化药和创新研究为核心,积极探索药品与新型辅料的结合,使产品具有更加有效、安全的临床效用,实现公司特殊制剂的发展目标。同时,公司实时把握行业政策及国家整合政策,以内生增长和外延发展并重的发展战略,遴选优质项目与企业推进投资与整合并购的技术转化投产,保持公司持续创新、稳定、快速的健康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

以公司为基础,与多家科研院所包括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同时,公司也与国内、外多家制药企业开展了密切合作,共同解决研发和生产技术瓶颈。

   

         
   
   

招聘岗位

   
   

 

药物研发实习生

   

         
   
   

招聘人数

   
   

 

5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制药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

2. 具备一定的新药研发试验技能,能够书写原始记录;

3. 热爱研发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团队合作意识强。

   

         
   
   

薪酬福利

   
   

 

工资、提供住宿、工作餐、过节费、年度体检、生日福利、团体旅游;

正式毕业后可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项目奖金、年终奖金等。

                                               

         
   
   

北京普诺旺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prowincan.com

   

地址: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永旺路22

   

邮编:102629

   

电话:13141309365

   

EmailPNWKHR@163.com

   
   

 

上一条:日华化学(中国)上海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南阳君浩化工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