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TCL华瑞照明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1年04月08日 09:40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301

公司简介

TCL华瑞照明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由TCL集团旗下的TCL照明和华瑞光源在2018年合并而成。公司致力于发展先进的Micro LED背光和显示等部品业务,以及绿色照明和智能照明产业,是国内较早获得节能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国家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等荣誉。公司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先进显示和健康智能照明领先企业。

薪资待遇

①、5天8小时工作制,工作满一年5天带薪年假。

②、除标准月薪外,加班费/项目奖金/月度奖金/销售提成(销售岗)/年终奖另外算~

③、提供食宿,上下班有班车接送。

④、入职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应届生启航计划,带薪培训,师带徒制+各位行业大佬带你飞,每年带你出入各种大型展览(光亚展+广交会+香港展等等)

⑤、政府人才补贴政策,1100交通住宿补贴+3000人才补贴(依当年度惠州市政府政策执行)

⑥、你努力往前飞,我们的offer为你做保障(签三方后考研或考公成功者无需毁约金)

热招岗位

①、销售工程师(专业不限 )

②、储备产品经理(统计学、营销类、管理类专业)

③、财务助理( 会计、财务类专业)

④、人力资源助理(管理类、信息类专业)

⑤、外贸岗位(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类专业)

⑥、研发助理工程师(机械类专业、电子电气专业、光学、物理、材料化学类 )

工作地点

全国文明城市|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

流程:双选会/宣讲会(了解详情)→一面+二面→offer

若不在学校,可通过邮箱/HR微信线上投递简历,后续可安排线上面试。

邮箱:jianjingfeng_hz@tcl.com

微信:13422446903

上一条:高途课堂-河科大春招专场宣讲 下一条:TP-LINK河南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