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天津易创成医药技术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信息

2023年03月08日 11:26  点击:[]

天津易创成医药技术有限公司(www.creasyn.com)成立于2008年,总部坐落于天津华苑产业园区。公司注重学习、培养和创新,以获取有机化学基本反应知识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和积累独特的有机合成技术,公司的技术管理团队由985高校教授、博士组成,在石家庄元氏、定州、邢台内丘和宁晋、唐山曹妃甸等地建立了多个实验室和放大生产基地;现招聘大学本科毕业合成人员2-3名。

工作内容:在实验室主任领导下,从事一般有机反应优化及医药中间体研发及中试。

工资待遇:试用期不超过3个月,试用期月薪不低于6000

试用期满,月薪不低于7500元;工作满一年,享受项目绩效奖励;年终奖励不低于单月月薪【对有机化学有兴趣且表现出较好悟性者待遇面议】。

任职要求:

   1、化学、药学、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修过有机化学课程;

   2、具备掌握课本上常见有机化合物性质、基本反应、基本机理的能力;

   3、男生,最好是石家庄、邢台、唐山或附近地区;

   4、有一定学习能力、吃苦耐劳、能够较长期工作。

工作关系:工作关系可以落在天津市滨海高新区花苑产业区或者相关合作企业,按照国家规定上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作企业【内丘:天象生物药业邢台有限责任公司、宁晋:河北广润化工有限公司、唐山南堡开发区:唐山金元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我方实验室。免费提供食宿。

有意者可以联系朱经理:

       固定电话:022-83945878,手机及微信号13820372920  


优势:不用租房子,不用为一日三餐发愁,可以节约一笔花费;有名师指导,可以学到高水平的化学知识;公司人际关系和睦,待遇奖励好。

劣势:在科研生产的最前沿,比较辛苦;远离大都市的繁华,比较寂寞。



上一条: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双汇集团大学生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