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安阳分公司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内推专场

2023年03月23日 11:00  点击:[]

   河南科技大学站  【公司简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平安集团实现多元化发展的起点。平安产险已连续12年荣获中国车险“第一品牌”,为个人、家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以原保险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工作地点】优先安阳,省内其它17个地市可以推荐。尊重个人意愿,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需求沟通确定。   

【招聘岗位】车物查勘定损岗 。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驾照 2.车物查勘定损岗要求机械、车辆、材料、物理、化工、土木等理工科专业。 

【福利待遇】 月薪:5-8K 薪资构成:基础底薪+绩效工资+福利津贴+年终奖+六险二金等 休假:除国家规定节假日外还有带薪年假、特殊奖励假、义务献血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等。 其他福利:各种员工保险、过节福利、旅游激励、每年定期体检、员工综合保障计划、企业年金、节日费、降温费、异地交流干部补助等等。 

【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 邮箱地址:1910313033@qq.com(安阳平安葛经理)。

上一条: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三峡能源和河南鸿唐教育集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