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100题竞答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10:56  点击:[]

414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工科5-227会议室进行“学史爱党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100题竞答活动。院团委副书记成一林老师和19级辅导员胡雅雯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各年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100题竞答活动以参赛者作答纸质试卷的形式进行,要求30分钟内完成。首先,成老师向参赛者说明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然后分发了试卷。下午五点,竞答正式开始,各位参赛者沉着冷静,细心思考,争分夺秒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那些印刻着党前进足迹的竞赛题目。本次比赛题目形式多样,题型广泛,涉及到了有关党史的方方面面,大大提高了学生对党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学生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通讯员:李鑫辉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