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1年06月08日 13:53  点击:[]

 

67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工科5号楼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结合单位发展规划、师生员工利益诉求等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淑敏主持。

院党委书记于淑敏传达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要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进一步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九三学社刘振、致公党姚大虎、民进会员刘红宇、无党派人士代表台玉萍、张瑞昌、张磊涛等先后发言。他们就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科研团队凝练、思政教学进课堂、管理服务提升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院长马军营对党外知识分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组织活力和社会影响力;三是要充分发挥优势,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提供专业的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宋克兴为化工与制药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