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1年11月03日 10:20  点击:[]


 1029日下午,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工科5号楼22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于淑敏、党委副书记马东辉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于淑敏主持会议。

 于淑敏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要求各支部要按《条例》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和落实。随后,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要求,通报了各级党费收支情况,并对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书记最后强调,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工作的创新和提炼、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的突出任务,积极作为,为学校早日建成“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强信念 树理想 求创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建科研双融活动第1期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