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09:4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3月份,化工与制药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了“加压奋进 务实重干 提升能力 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河南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言,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俊岭说:“党员教师要带头提升能力素质,在教学、科研、服务中创先争优做表率”;材料化学系党支部书记高喜平说:“作为一名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把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压奋进,务实重干,扎实做好支部工作”;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梦真说:“新时代年轻干部重任在肩,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理论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才能团结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院师生党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学校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锻长板、补弱项、知重负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攻坚克难,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