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系列活动动员会

2022年04月26日 16:59  点击:[]

 


420日下午,学院在工科5号楼227会议室召开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系列活动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参加,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淑敏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强调学校开展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决定是“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举措,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理解领会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意义非凡。

会议要求师生党支部围绕学校“十大战略”活动安排,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深入学习“十大战略”,坚决完成党员提升“十大战略”认知能力的各项培训任务。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于淑敏为联系班级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