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指导------空中宣讲会

2020年03月30日 21:30  点击:[]

题目:后疫情阶段的就业与招聘
主讲人:高敏(优秀校友)
时间:202041日晚7:00
地点:学院钉钉直播平台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化工与制药学院
主讲人简介:
    高敏,女,生于19826月,2004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同年考入浙江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研究生,2006年毕业,获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目前在读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20067月进入BridgeWest集团旗下的Bioduro从事生物制药研究员工作;200710月进入全球最大的仿制药巨头TEVA从事供应链管理工作;20169月进入优质民企浙江杭康药业有限公司从事供应链管理,因综合能力突出,一年后调任总助兼HRD,分管人事行政工作。精通ERP,英语口语流利,在制药行业供应链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202041日晚上7点,在学院钉钉直播群与大家一起分享医药行业就业和职业规划相关干货,不见不散!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第一批)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团委关于2019年度校“五四”表彰拟推荐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