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2021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告知书

2021年06月28日 10:01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现就我院暑假期间学生的安全工作告知如下:

1、防交通事故、防拥挤踩踏、防火、防雷电、防洪水、防抢盗、防人身侵害等安全常识;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往返途中人身和财物安全;暑假期间天气炎热,不能私自下水游泳,以免发生溺水事故。

2、不参与网络借贷、警惕商业诈骗、电信诈骗和传销组织,不参加邪教及封建迷信活动,防范宗教渗透。

3、离校后及时返乡,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允许私自留校。

4、离校前彻底整理宿舍内务卫生,不留任何垃圾和废弃物,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关闭水、电设施,关好门窗。

5、往返学校以及假期外出乘坐交通工具时,要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无牌、无证、超载、超速等非法营运或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

6、注意网络安全,文明上网,自觉抵制各类虚假、有害、非法等不良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7、暑期也是雷雨天气多发季节,若遇到雷电、大风、冰雹、强降雨等恶劣天气请同学们不要在室外逗留,迅速选择安全的地点避险,以免发生意外。

8、目前仍是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假期要加强自律,做好防护工作,秋季开学前,按照学校明确的返校时间至少提前14天做好准备,返回居住地进行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

9、学生暑期放假时间为628日至829日。82829日为注册报到时间,830日正式上课。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如有变动,及时查看本班微信群通知。

10、假期结束后,各班级要及时清查学生返校情况。如有学生违反规定,无故不按时返校报到注册,应给予相应的处分处理。各年级要及时清查学生返校情况。

最后,祝全体同学们假期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628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关于推荐2021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2021年5月补办学生证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