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春季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

2020年01月10日 17:35  点击:[]

110日下午4点,在工科五112,化工与制药学院顺利召开了2020年春季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办办主任兼19级辅导员王晓丽老师、18级辅导员成一林老师以及1819级学生。

首先,王晓丽老师对2020年春季大学生征兵政策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征兵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征兵的优惠政策,保证同学们兵役期满后返校的政策落实和正常学习。王晓丽老师指出,国家对于大学生应征入伍进行有力支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之后,由成一林老师对2020年春季大学生征兵政策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补充,向同学们强调了应征入伍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宣讲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2020年春季大学生征兵政策和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广大支持,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通讯员:郭相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2019初冬健身月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