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23届化工与制药类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2023年03月20日 11:13  点击:[]

2023年3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乾园广场举办了河南科技大学2023届化工与制药类毕业生双选会。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就业管理科科长韩信传、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于淑敏、院长马军营、院党委副书记马东辉、副院长张延萍、魏学锋、19级辅导员胡雅雯研究生辅导员赵雨桐到场参加,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有近百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00多个,涉及高分子化工、工艺管理、生产运行、试验检测、制剂研发、生物制药、生产技术员等多种方向,满足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同学们针对企业的岗位要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投递简历。双选会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多,整个会场人来人往,很多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并参加了面试。此外,招聘会现场还吸引大批其他年级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通过此次双选会了解就业前景,也提前了解企业的用人要求。

此次双选会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领导与参会企业逐一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用人需求。双选会是我院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为我院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张宸言

编辑:胡雅雯

审核:马东辉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化工青年说之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