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固体制剂实训装置

2021年05月11日 16:04  点击:[]


制药工程固体制剂实训装置由粉碎机、混合机、摇摆制粒机、干燥机、整粒振荡筛、压片机、除粉机、包衣机、泡罩包装机等设备组成。

WF型除尘粉碎机利用动盘上的多圈齿和静盘上的多圈齿,交叉相对运动,对物料进行摩擦、剪切、冲击,被粉碎物料由机下部排除机外,机下部有多孔筛网,可选用不同直径的孔来调节产品的细度,也能通过调节动盘的转速来调节产品粒度。

WLDH-卧式螺带混合机由安装于搅拌轴上的内外径螺旋带动桶体内物料,使搅拌器在桶体内最大范围翻动物料。

YK系列摇摆式颗粒机通过机械传动使滚筒往复摆动,将物料从筛网中挤出制成颗粒或粉碎制粒。

ZP-7旋转压片机可将粉剂、各种颗粒压制成12毫米以下的圆形或异型片剂。平板式自动泡罩包装机,该机为平板结构,负压成型,操作简便、版程可调。

该套实训装置可以使学生掌握固体制剂工艺生产过程及其涉及到的主要设备的组成结构及其工作原理,能够培养学生发现、解决固体制剂药品生产过程中有关工艺设计、质量控制等复杂的工程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天然药物化学实验室 下一条:工业药剂学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