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建方方

2021年06月04日 10:31  点击:[]



建方方,无党派人士,教授,出生年月,19633

建方方,郑大学士、硕士,南大博士,南理工大博士后,江苏省第一位由博士后直接评为正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二级教授。两次被评为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获山东省首届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2003-2005连续三年发表SCI收录论文在全国排名第三位,山东省排名第一位,被中国科技信息情报研究所誉为中国SCI高产作者2012年承担国家863重大项目《波裂解有机大分子关键技术与装备开发》任首席科学家和唯一课题第一负责人,2015年项目通过国家科技部组织的专家和财务验收,已申请发明专利47项,授权发明专利25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6项。波裂解技术受到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王欣敏、陈元等多次亲临波裂解现场,评价波裂解技术不仅为中国科技做出了贡献,而且为人类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波裂解项目获得洛阳市河洛英才计划1100万元资金支持和三门峡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计划243万元资金支持,并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341.5万元资金支持。河南固体废弃物高效能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立项建设。波裂解生活垃圾筛上物工业化示范生产线已在灵宝市落地建成并开始生产,建方方教授获得2021年灵宝市五一劳动奖章和金城大工匠称号。


上一条:李军 下一条:赫玉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