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顺利举办化学技能大赛复赛

2021年12月14日 14:27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加深对化学知识的理解,我院于1211日上午9:00在工科5的实验室举办化学技能大赛复赛。本次评委有王俊岭老师、李平老师与郑英丽老师,参与比赛的13位同学由初赛选拔产生。

首先,评委老师宣布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接着,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被分成三组,依次为无机实验组、有机实验组、分析实验组,并根据所抽到的实验题目进行实验操作。整个比赛过程中各选手都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实验操作。比赛期间,评委老师通过观察参赛选手操作是否正确以及熟练程度进行记录打分。最后,通过综合评分,确定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不仅锻炼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更加深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使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

通讯员/王军杨 编辑/胡雅雯 审核/马东辉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师生观摩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竞赛解读会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若悬辩论社成功开展招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