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洛阳蓝斯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年03月14日 17:41  点击:[]

一、公司介绍:

洛阳蓝斯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成立的甘草提取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评为洛阳市市级工程技术中心。

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甘草初级加工企业,年加工甘草超过30000吨。公司在洛阳市涧西区设有运营中心,在洛宁县产业集聚区、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设有生产基地。公司现有员工140余名,其中博士1名,硕士6名,大专以上员工占比超过35%

公司以产品质量高、科技含量高、人才素质高为战略目标,坚持以技术优先为经营理念,以领先的技术带动企业快速发展。
 
公司网址:www.lansealy.com

二、招聘范围

全日制本科以上2019年应届毕业生,并能够在20197月底之前取得学位证、毕业证到公司报到。

、专业要求

食品类、化工类、生物类、市场类、人力资源类等专业。

四、招聘岗位:

1、技术员(10名):植物提取领域的基础研究和相关工艺技术研发,4000-5000/月。

2、化工工程师(10名):化工项目车间建设工程管理和车间生产管理, 4000-5000/+驻外补贴3-5万元/

3、行政储备干部(5名),前期主要从事助理类岗位,能够独立胜任相关工作后转为专员或主管。具体发展方向有四个:采购、外贸、人事及新项目管理人员。3500-5000/+提成。

4、销售员(5名):产品销售,销售合同跟进,市场信息收集,4000/+提成。

五、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3、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高度的责任感。

4、吃苦耐劳,能胜任出差和外派工作。

六、待遇介绍

底薪+绩效+岗位津贴+年终奖+提成+交通补助+奖金,转正后综合月工资4000-10000(试用期80%)。

七、员工福利:

1、五险:按国家规定足额缴纳五险。

2、提供住宿:本科2/间,硕士1/间,热水器、空调、洗衣机、热水房等。

3、带薪休假:按国家规定享有法定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丧假、陪产假等带薪假期。

4、娱乐活动:篮球场、乒乓球、羽毛球等,公司定期组织各项文化体育竞赛活动。

5、工作餐补贴:公司内设职工食堂,在食堂内就餐享受工作餐补贴。

6、过节费:每年过年及中秋发放过节费(或礼品)。

7、出国机会:在公司表现优秀的员工,经公司批准可作为公司国外基地管理储备人员。

八、招聘流程:接收简历、现场问答、简历筛选、实地考察、集中面试、体检、确定录用。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经理  

联系电话:0379-6613720218567603710(微信同号)

邮箱:286334506@qq.com

上一条:洛阳水美环保招聘简章 下一条:洛阳科博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