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08日 16:11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7869107(1).png

 

41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工科5-112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马军营主持。

院长马军营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河南科技大学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实施办法( 试行)》文件精神;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魏学锋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和校纪委书记在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院长马军营对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学深悟透强素质;三是要提高“政治三力”,强化责任抓落实。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