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2021年06月30日 15:45  点击:[]

 

629日,“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在学院227会议室集中收看颁授仪式现场直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以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褒奖29位功勋党员,既是对功勋党员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伟绩的致敬,也是对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激励和指引。

大家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无论身处哪里,无论岗位如何,都要以功勋人物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开拓进取,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