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安全至上 防汛有我--化工与制药学院防汛工作党员在行动

2021年07月27日 18:50  点击:[]

近日来,中原大地极端强降雨天气来袭,河南多地受灾严重。学院领导对这一汛情高度重视。为确保化工楼汛期安全,726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于淑敏带队,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的研究生党员和同学们,对化工楼下水道周边垃圾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于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不惧炎热、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把堵在一个个排水口上的垃圾逐一清除,对影响排水的杂物一一清运干净。

 

 

最后,于书记对研究生党支部主动带领同学们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很好的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当前是防汛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对假期留校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安全事项提出明确要求,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通讯/王文强 王佩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