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14日 17:44  点击:[]

92日下午, 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在工科5-23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军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刘素芹列席会议并给予指导,院党委书记于淑敏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喜平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高喜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依次作检视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军波同志就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党支部理论学习研讨要进一步加强,样板党支部创建要对标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彰显,党建工作创新力度要进一步加大。

在听取会议报告及党员发言后,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刘素芹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想收获,检视问题有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继续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同时,刘部长也谈了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的看法,并针对研究生管理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上一条:助力开学季—化工研究生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