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09月13日 09:43  点击:[]


831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教育方针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淑敏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求是微理论:培养什么人 怎样培养人 为谁培养人》。

党委书记于淑敏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新修订教育法各项条例规定,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和《河南科技大学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安排部署《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各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教育法的修改过程和原因、党的教育方针的地位和作用等进行了重点发言。

院长马军营总结指出,要充分认识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教育法修订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将学习新修订的教育法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破解学院发展的难题结合起来,将新修订的教育法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

 

上一条: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安全至上 防汛有我--化工与制药学院防汛工作党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