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 14:38  点击:[]



11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科5-23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淑敏主持。

院党委书记于淑敏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楼阳生书记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

院长马军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会议精神在学院落地见效。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于淑敏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报告,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双一流”高校建设的发展机遇;二是班子要全面调研,认真谋划学院发展;三是抢抓机遇,积极融入学校“双一流”创建;四是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各项任务落实。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四史学习理论讲堂——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和经验 下一条:强信念 树理想 求创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建科研双融活动第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