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四史学习理论讲堂——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和经验

2021年11月20日 17:35  点击:[]


20211118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工科5-112报告厅举办理论讲堂:四史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与经验。此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亢飞老师主讲,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讲座由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东辉主持。

亢飞老师通过丰富事例为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大事和宝贵经验。首先介绍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阶段及特征;其次归纳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成就;最后总结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经验启示。亢老师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伟大历史意义,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理论讲堂的学习,同学们纷纷感慨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表示要更加珍惜当下,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通讯员/许俊铖 编辑/成一林 审核/马东辉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