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4日 08:43  点击:[]

 

33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工科5号楼112报告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马军营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于淑敏和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良好的工作面貌迎接巡视检查。马军营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河南科技大学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工作安排。

于淑敏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二是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大家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勇于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全面深化改革动员会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四史学习理论讲堂——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和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