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一届环保创意大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27日 08:26  点击:[]

各学院(书院)团委学生会:

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与时代担当,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大大学生课外培养的力度,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同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根据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特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一届环保创意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用你的创意,为环保助力

二、参赛对象

河南科技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安排

活动地点:开元校区景华广场

活动时间:424日—515

活动报名:424日—429

个人赛作品征集:427日—58

作品展示评分:59

线上投票:511日—513

优秀作品评选:514

总结颁奖:515

四、作品要求

利用生活中易被忽视的废旧物品制作具有一定创新应用价值的实物或以宣传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实物模型。

1、围绕“用你的创意,为环保助力”的主题,展开丰富想象,利用废旧物品制作出实物作品。

2、参赛作品应附带文字说明(作品标题及简要文字说明、制作人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

3、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经典复刻”组需要按照承办方所给出的照片进行经典复刻,鼓励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适当创新)。

4、参赛作品内容必须与环保相关,不能涉及不健康内容和信息。

五、活动形式及评分规则

(一)参赛形式:共三大参赛赛道,分别为个人赛、团体赛、经典复刻赛。(注:一个人只能参与一种赛道,且只能加入一支队伍)

个人赛:比赛前自行制作,比赛当天拿到现场评比(14:30到场)

团体赛(3-7人):各团体准备材料,进行现场制作(10:00-14:30

经典复刻赛(3-7人):由承办方提供作品的理想图片,各团队自行准备材料,进行现场制作。共四个组别(梦之花,鼎鼎,会徽,埃菲尔木塔),每个组别最多四个团队参加,各小组内按照还原度与创新性进行排名,组内第一名额外加分。

(二)现场比赛环节:

1.团体及经典复刻赛

①现场答题:每组一个代表作答(上午1000-1030

②比赛:各组按照要求合理分工,共同完成作品(10:00-14:30

③废物比例评判:成员等待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废物占比确认,并打扫场地卫生(15:00-15:30

④评委对成品进行打分(1530

2.个人赛

①现场答题:个人作答(1430-1500

②废物比例评判:把个人所用材料拍照片并将实物现场展示给工作人员确认(1500-1530

③评委对成品进行打分(1530

(三)投票环节:各形式作品由承办方统一进行微信投票(511-513)

(四)颁奖环节:515日晚七点地点待定

(五)评分规则:答题10+废物比例10+作品展示及讲解60+微信投票15%+场地整洁度5%(所有形式评分标准一致,经典复刻赛组内评比第一名在微信投票比分中额外加一分)

六、报名方式

①线下报名:

开元校区:

时间:424-429

地点:乾园、菁园、嘉园餐厅门口值班帐篷现场报名(17: 30-190024日:10:00-19:00

西苑校区:

时间:42429

地点:西苑餐厅门口值班帐篷现场报名(12:00-1900

②线上报名:

加入环保创意大赛筹备群QQ859491105,按照群文件要求填写报名表。

七、奖项设置

(所有参赛赛道统一标准合分之后评比)

一等奖1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二等奖4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三等奖7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优秀奖10 颁发荣誉证书

最高人气奖1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最佳环保创意奖3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八、参赛要求

1.请报名人员认真准备,按时报名参赛。

2.无特殊情况,参赛选手只能从报名选手中选拔,不得另行更换。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馨珂:15565343509

霍光祥:18237883585

范含笑:17339059085

十、主办单位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十一、承办单位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会

河南科技大学科普与环保协会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委员会

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会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拟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