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22日 17:22  点击:[]

IMG_5123

IMG_5181

为加强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的深入了解,4201900,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公教5-101教室举办了“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创业管理部各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孙洁艺同学就“互联网+”大赛的五个赛道进行了细致分析,详细讲解了每个赛道的参赛要求,介绍了赛事安排、报名流程以及每场比赛的时间安排和参赛的益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接着,科创部成员李文浩就“我眼中的互联网大赛”进行了演讲,告诉同学们在参赛时都要做哪些准备,现在这个阶段都可以参加何种比赛。最后,创业管理部负责人李超锋同学对本次动员会做了总结。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参赛积极性,增强信心,为接下来顺利参加比赛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周明阳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河南省制药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卓越工程师计划2.0实施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博学大讲堂之走进高被引学者——从生产实践出发做科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