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2018级召开安全诚信教育大会

2020年01月03日 11:29  点击:[]

12日,化工与制药学院2018级在工科5-237室召开安全诚信教育大会,2018级辅导员成一林出席了此次会议,2018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成老师指出,无论何时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在宿舍要注意水、电、关好门窗、注意防盗、严禁在宿舍内抽烟;返乡途中不要坐没有运营资质的车辆,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防诈骗、防传销,尤其是网络电商诈骗,提高警惕意识,谨防上当受骗;不要将个人信息和重要证件借与他人,不要借给他人大量金钱。其次,成老师强调了请假制度和考试纪律,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等不诚信行为;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要加强考前复习,平时主动和老师交流,多做实验,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大学生要把重心放在学习上。接着,在人际关系方面,成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和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同学之间交往要诚恳、坦诚、宽容,学会换位思考,大学生要注意言行举止文明。然后,在心理健康方面,成老师教育大家要学会正视心理问题,理性看待,学会自我调节和及时求助,保持理性、平和、健康的心态,不要走极端,更不要做伤害自己或危害他人的行为。最后,成老师预祝同学们都能在本学期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安全诚信教育大会为我院的学生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2019初冬健身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2019级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