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宋克兴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讲专题党课和联系学生班级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8:29  点击:[]

1029日下午,副校长宋克兴到工科5号楼22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和联系学生班级活动。

在讲专题党课活动中,化工与制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参加。宋克兴副校长结合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从“爱国情怀”,“缅怀先烈”,“伟大成就”,“治国方略”,“祖国统一”,“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加强军队建设”以及“对美好明天的向往”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牢记初心与使命”的科学内涵。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是当下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他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关键在于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方法步骤,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踏实工作、敢于争先,为把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奋斗。

在联系学生班级活动中,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建伟,党委副书记于淑敏,材化专业学业导师赫玉欣,团委副书记鲍秋旭,材化172班全体学生参加。首先,材化172班班长黄路展同学,介绍了班级在专业学习、开展学生活动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面的情况;王珊珊、周焱鑫、彭倩三名学生代表,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创新创业、学业规划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宋克兴副校长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开阔眼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二是要立足当下,保持学习激情,注重学习方法;三是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四是要加强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新媒体的管理工作。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举办“导师有约”系列活动之“规划你的2020”学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