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进行暑期安全教育会议

2021年06月25日 12:00  点击:[]

6月24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工科5-227会议室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成一林老师、19级辅导员胡雅雯老师分别出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针对离校及假期安全问题,成老师和胡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用电安全的问题,严禁宿舍违规用电,在离开宿舍时要拔掉用电器的插头并关上宿舍的电闸,垃圾禁止在宿舍堆积,及时清扫,彻底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其次,没有线下考试的同学28日即可离校,线上考试和课程可返乡后完成,离开宿舍时要锁好门窗,回家路上注意安全,严禁坐无证车、黑车,做好疫情防控。接着,针对前段时间所出现的诈骗案件提醒同学们谨防电信诈骗,注重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最后,对同学们明确提出要求:考前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并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假期愉快。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安全和诚信考试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和诚信意识,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走访“优秀生源基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