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走访“优秀生源基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06月27日 09:44  点击:[]

  为深入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和维护工作,进一步加强河南科技大学与高中的交流对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机制。2021年6月27日至28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张延萍、教师张发亮等三人赴驻马店市遂平第一高级中学和周口市太康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优秀生源基地维护工作。

  在驻马店遂平第一高级中学的高校招生咨询会中,张贴宣传海报的同时,并于教学楼1810教室进行招生宣讲活动,前来听宣讲和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工作组老师们对学生和家长咨询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会后与教务处主任针对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维护进行交流与研讨,达成长期合作共识。

           

           

  在周口太康第一高级中学工作组老师教务处主任班主任代表进行座谈,各位与会人员对今后优秀生源基地的维护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认为我校的维护工作到位,并建议拓宽新的维护渠道,保证把我校的招生政策宣传到位。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维护巩固优秀生源基地同时更多的家长考生了解我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进行暑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