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集中收看“红动中原 百部电影进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

2021年06月21日 11:48  点击:[]

F20D8C7F875FECC42F15AF426494533BDB36033DEBFF144DAF1C91F6CBCC235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师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铸牢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开启学院工作新局面。618日晚,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收看红动中原 百部电影进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其中党员代表在工科五-227会议室集中收看。

本次主题思政课通过红色电影表演、歌曲舞蹈、红色电影剪辑、原创短视频等方式,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一幕幕情景剧、一部部红色电影、一段段歌舞,再现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创的丰绩伟业,令师生深受教育和启迪。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非同寻常的思政课,不同于以往的常规课堂,这堂课真正做到了寓情于景,情景交融。通过这堂课的学习,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讲个故事给党听”——学“四史”征文演讲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