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1:34  点击:[]

617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成一林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中,成一林老师主要从入党动机、什么是合格党员和怎样以实际行动来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来进行讲述,并鼓励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榜样,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激励和教育作用。通过此次党课,青年大学生党员从先进党员事迹中深受鼓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集中收看“红动中原 百部电影进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 下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