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09:07  点击:[]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成员、师生党员在学院227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上一条:安全至上 防汛有我--化工与制药学院防汛工作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