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暨迎新年马拉松赛志愿活动

2020年01月02日 12:07  点击:[]

  202011日,在洛阳市体育中心广场及周边地区举办了“运动保”2020年洛阳市元旦长跑暨半程马拉松赛,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服务理念、展现化工与制药学院青年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并给参赛选手提供后勤保障工作,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赛事中为参赛运动员们提供饮水饮料补给和道路引导服务,助力此次赛事的进行。

  此次活动中,化工与制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7.5km处与10km处为参赛选手提供饮水服务。比赛开始时间为早7点,为保证提前到岗进行服务,志愿者们当天4点就已经起床进行准备,穿好志愿者服,带好所需物品,在河南科技大学北门集合后,于5点30分准时出发。到达场地后,天都还没有亮,志愿者们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在比赛前,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赛事进行准备工作,将用来放水的桌子摆放整齐,并在倒入适量饮用水,以保证参赛选手能以最佳的状态参加比赛。比赛持续到了十点,最后志愿者们将产生的垃圾打扫干净,本次活动就圆满结束。

  运动员的连声谢谢是对志愿者最大的鼓励与肯定。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帮助运动员解决口渴的问题,以及在赛道旁为他们加油助力,让他们感受到了志愿者的温暖。化工与制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继续努力,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社会的每个角落。

                                                   通讯员:郭科文 张正才 余飞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2019级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举办“导师有约”系列活动之“规划你的2020”学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