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李友军对化工与制药学院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指导

2021年07月09日 18:44  点击:[]

 

78日上午,副校长李友军带领校教务处、保卫处等有关人员,对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教务处处长徐红玉、学院党委书记于淑敏、院长马军营、副院长李军波等陪同检查。

 

副校长李友军对我院的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实验室、测试中心和部分科研室等重点部位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他强调,危险化学品是学校实验室、科研室安全工作的重点,要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做好各类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和使用。实验室、科研室的安全是教学科研活动的重要保障,要严格做到日常安全管理的“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提高认识,预防为主,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行即改,严格按照制度把安全工作做好,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副校长李友军对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