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2021年07月10日 09:29  点击:[]

79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于淑敏,院长马军营在总结学期工作并布置暑期工作后,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员董方旭为全院教职工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董教员首先通过几个典型火灾案例,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和伤亡人员错误的逃生做法。接着,又通过丰富的图片展示了日常生活中可能存在消防隐患的角落,如空调、冰箱、插座等,以及消除这些安全隐患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董教员现场展示了各种灭火器械的使用方法,教大家如何在家中失火时及时进行灭火和正确快速逃生。

培训结束后,院长马军营、副院长李军波、实验中心主任芦雷鸣检查了各教学实验室的水电、门窗,并对实验室加贴封条。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李友军对化工与制药学院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