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07月12日 17:45  点击:[]

7月3日至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科技大学选拔赛终审决赛在开元校区举行。化工与制药学院《耐腐阻耗--金属防腐的革新者》、《净旷—零排放全回收工艺处理黄金尾矿废渣》、《“秸”用裕民 秸秆处理新技术 助力乡村振兴路》三个项目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比赛,我院《耐腐阻耗--金属防腐的革新者》和《“秸”用裕民 秸秆处理新技术 助力乡村振兴路》两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全校20强。其中,《耐腐阻耗--金属防腐的革新者》项目进入全校10强。

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院团委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动员,学生踊跃参与,营造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的创新热情与创业兴趣。我院学子以青年的奋斗之姿,主动投身于创新创业浪潮中,赛出新时代青年的水平与风采,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