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2021年08月12日 17:03  点击:[]

 

为落实假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效地开展,8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于淑敏、院长马军营、副院长李军波、研究生辅导员刘军辉一行到学院慰问暑假留校学生,并发放慰问品。

 

院长马军营嘱咐同学们在学习上多下功夫,多同导师交流,静心做好项目研究;认真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护;树立底线意识、提高安全意识,重视用电安全、实验安全。

党委书记于淑敏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叮嘱大家: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二是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最后叮嘱同学们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安排好学习、科研、生活。

 

 

随后,学院领导向留校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同学们对学院暖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利用暑假时间,努力科研,用优异成绩回馈学院关怀。

通讯/王文强

上一条:我院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二、三等奖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