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荣休仪式

2021年09月11日 20:27  点击:[]

            

910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荣休仪式在工科5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淑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张延萍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职工的决定》和学院教职工荣休名单,对获得校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光荣退休教师予以表彰。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校级优秀教师李平、高喜平、梁菊、芦雷鸣、勾明雷,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成一林,荣休教师时清亮、郭进武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勾明雷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与教师情怀。

院长马军营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师和荣休教师表示诚挚的祝贺和谢意,并回顾了一年来全院上下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和教育管理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如何圆满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二是转变教育观念,主动适应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坚持创新理念,做好教研科研工作。

大会在振奋人心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 孟利芬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顺利迎接学生返校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化工与制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