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韩国科学院Hyun Jin Park院士、中国海洋大学陈西广教授等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2023年01月18日 10:57  点击:[]

   12月15日上午,韩国科学院Hyun Jin Park院士、中国海洋大学陈西广教授、韩国高丽大学Quang-Tuan Che博士、文雅欣博士和Chhychhy Chao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主题为Biopolymer production and utili-zation for future well-being societies。

         Hyun Jin Park院士做了题目为“Customized food inks packaging through the insertion of a formulated nano-encapsu-lation using coaxial 3D food printing” 的报告,介绍了3D打印技术在食品及食品包装中的应用及展望,重点就食品墨水3D打印成果及应用进行了交流。

陈西广教授做了题为“Chitin and Chitosan in Biomedical Material Researches”,介绍了甲壳素、壳聚糖的应用,重点就壳聚糖作为组织工程及医学再生材料的研究成果及成果转化进行了交流。

Quang-Tuan Che博士、文雅欣博士和Chhychhy Chao博士分别就“Triple-conjugated photo-/temperature-/pH-sensit-ive chitosan with an intelligent response for bioengineering applications”“Potato starch altered the rheological, printing, and melting properties of 3D-printable fat analogs based on inulin emulsion-filled gels”“Coaxial 3D printing of chicken   surimi incorporated with mealworm protein isolate as texture-modified food for the elderly”进行了交流。

Hyun Jin Park,韩国科学院院士,Korea University教授,博士生导师,科学技术研究院主任。长期从事高分子材料、可降解膜、包装材料及3D打印等方面的研究和应用,发表SCI论文280多篇,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多次荣获最佳研究奖等。

陈西广,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青岛市技术拔尖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主持和完成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2等奖等,发表SCI学术论文300多篇。



上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He JianZhong教授、Yang KunLin教授、浙江大学张冬冬副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李明博士在有序笼型微孔二维共价有机框架材料合成领域取得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