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0:30  点击:[]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生各支部于524-25日在工科5-227会议室举办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兼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成一林老师、19级辅导员胡雅雯老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亚辉出席了此次活动,本科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在领誓人的领誓下进行庄严的宣誓,表明自己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代表李洋同学发言,她表示党员们将会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自觉践行入党誓词中的每一句话,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成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宣誓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