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1:28  点击:[]

百年风华,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正当其时6月17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胡雅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中胡雅雯书记围绕“中国梦的时代解读”、“中国梦的时代内涵”和“中国梦的实现路径”三方面进行讲述,并鼓励青年党员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激励和教育指导性。通过此次党课,青年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勇担时代使命。党课结束,全体党员深受感悟,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支部书记讲党课很有意义,并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